snykdzz

半梦半醒间的一点感想








        昨晚睡前开始看《缪斯密码》,做了一个零碎梦之后,清晨惊醒又把它看完。看pp的文的时候我总会想,这种甜度适中的软糯,清新的浪漫和赤诚的爱意,大概是真正内心温柔,热爱生活和相信爱的人会写得出的文字吧。



        平行时空对我而言一直代表着遗憾与希望,可以让人换种身份,在一个充满善意的环境去相爱,弥补当下的缺憾。摄影师和园艺师,艺术气息与生活融合的两类职业,他们的爱情是健康的天竺葵粉色,是雪地里蒲公英的纯白色,是薰衣草田里微醺的紫色,是清晨第一缕微光照在银白色头发上毛茸茸的金色。惊鸿一瞥也会长出疯狂爱意,追光者最终会站在光里,沐浴着光的温柔,就像pp说的,在宇宙的每一个平行时空里,他们都会好好守着彼此。



        我是一个害挺有仪式感的人,很开心能在这一年半里关注着他们,让我平凡的生活中多了一个维度的牵挂和感动,今天是毕业的日子,也是新的开始,于他们,于我都是。感谢pp这个故事,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开启了新的可能性,愿在每一个宇宙中,他们都能勇敢去爱,或放肆或安静。我愿意相信有些相遇是命中注定的,爱不在目之所及,而在心之所向。

 @Primi Passi 

评论

热度(8)